close

萬馬路

今年的生日聚餐輪到雲林攤,看過了幾間餐廳選項後,覺得幾乎都跟台中的大同小異,就都不是很特別的口味或餐點...

反而覺得路邊小吃還更能吸引我~就在這時候,不知如何查到了這間萬馬路韓國料理

先前看網友的分享當時的菜單,整個超吸引我的阿~好多真的都是韓國路邊的小吃耶(台中幾乎都沒看過餐廳賣的!)

例如:炸雜菜捲/炸紫蘇包/炸辣椒/炸海鮮餃/海苔飯捲~~整個想把所有小吃類全部點一輪上來~

BUT!9月份起店家換菜單了,這些道地的韓國小吃都沒了~~>.<~~真是相見恨晚阿~

萬馬路韓國料理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nmaru/

(最新菜單可以參考粉絲團公告,有滿多是別處韓式餐廳也不容易見菜色喔~)

這盤烤豬肉,炒的香香甜甜的,是小孩也會喜歡的調味~友人家的小女兒幾乎吃了半盤喔呢~

萬馬路

這個炸醬麵是友人點的,我個人不愛甜味的韓國炸醬,所以我都不吃的,因此無法評論~哈

萬馬路

辣炒年糕很中規中矩

萬馬路

接下來這道是我點的"乾"炒碼麵,韓國的炒碼麵大多是大紅辣湯的海鮮湯麵,但炒碼麵的辣帶有辣油,跟泡菜鍋那種辣湯比可能同桌能消化的不多,所以我點了只有這邊看的到的"乾"炒碼麵,也就是海鮮炒麵;麵條跟韓國麵條特色一樣有彈性,而且炒了小辣程度,還滿容易入口的~

配料有蝦仁/花枝(魷魚?)/黑木耳/洋蔥/高麗菜覺得麵跟料的比例還滿均勻的~

萬馬路

這道是我誤以為乾烹雞的辣炒雞+起士,甜甜辣辣裹著醃漬過的雞腿肉再沾著起士吃,還不賴~

萬馬路

接著這道是乾烹雞,也就是韓式炸雞(這邊的炸雞都是選用腿肉條裹粉炸)再加特殊醬料翻炒,整個香氣很特殊,這盤獲得同桌大家的喜愛喔~

萬馬路

海鮮煎餅的海鮮料,比較沒有想像中的多,重點是吃餅有點QQ的口感,跟在韓國買煎餅粉回來煎的口感接近

萬馬路

季節限定的辣螃蟹湯,裡面有一整隻螃蟹,當天吃的時價是299,裡面也有蝦/豆腐/白蘿蔔/洋蔥/山茼蒿,這個湯我個人還滿愛的~

萬馬路

最後是本月份壽星活動,只要拍照打卡上傳給老闆娘看,就能得到限量的生日禮喔~裡面的禮物真的超有誠意的,有讀卡機,聖誕節應景糖果,眼線筆,韓國面膜,髮飾~整個是驚喜包無誤~哈

這間店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能看到一些真的韓國食堂常見但台灣卻不常見的菜色,覺得是很可能嘗試的餐館,下次想去試試馬鈴薯燉排骨

萬馬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