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榙比歐卡

因為前陣子知道餐廳新換菜單,多了很多菜色可以嘗試,於是又再約了堂妹一起去亂點大吃~

堂妹雖然是小鳥胃,但她完全不會阻止我亂點(有時她也會撩下去跟著一起亂~哈哈),對於一些沒吃過的菜色,總是會想試看看的嘛~~~

這次餐廳的新菜色,義麵主食類多了滿多選擇,炸類小物的選擇也滿多的,一定都要點來看看的啊~~

榙比歐卡粉絲團-新菜單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Tapioca.Taichung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572155206307710

首先,要點的就是上圖的"好多蝦沙拉",是舊菜單時期就有的沙拉(先前食記也分享過),但是擺盤方式有變更

蝦子一樣會先去殼煎過,蝦子的香味都出來了~

接著是"匈牙利椒鹽香雞翅",雞翅是醃過再炸,表皮炸的香酥但肉嫩有汁,而且醃醬的香氣調味都很剛好,就是單吃也不過鹹~

榙比歐卡

再來是"蒜蒜看幾支薯條",一上桌蒜香撲鼻,而且薯條是有裹粉再炸過,不像麥當當那種過了一段時間就軟趴趴了~這個薯條即使冷了還是好吃喔~一樣酥脆

榙比歐卡

接著是我點的主食"卡本娜娜義大利麵",很抽象的名字吧?!哈哈~ 簡言之,其實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啦~

BUT!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BUT! 除了培根片外,還有好多厚實的肉塊呢~因為吃這餐時重感冒,所以嗅覺跟味覺一陣一陣的會失常,在吃這道時,覺得那肉塊滿Q軟的好吃,但是不像培根片一般帶有明顯的鹹味,我吃不太出來肉塊地處理方式

榙比歐卡

以前我是不太吃白醬類得主食的,因為容易膩口,後來發現白醬加上tabasco後,味道又變成另外一種層次,慢慢的就不吃青醬改吃白醬類了(依照我的經驗,青醬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,完全沒有灰色地帶的~哈)

麵剛上來時,沒特別感覺,但是狂加了tabasco把麵拌開後發現分量真的滿有飽足感的耶~而且肉塊也給得很大方喔~

榙比歐卡

然後,我們的豪華主菜"炸裂莓果烤香料春雞"來了~這道因為是現點現烤,要等比較久時間,附上的沾醬是梅果醬,很特別~

但是本人覺得醃製過的雞肉就這樣吃就很好吃了喔~而且這天我負責吃雞胸,堂妹吃雞腿,雞胸整個是我很愛的口感耶! 雞胸部位口感很扎實Q彈,吃了一大塊雞胸後,堂妹要我幫忙吃雞腿我都不想了~畢竟,雞腿好吃是應該的,但是雞胸要有扎實的口感卻不柴或不粉,很難耶!!

除了烹調的方式外,雞肉本身鮮度也是很重要的~今天這餐雖然我都滿愛的,但是雞胸空降我的排行第一名~哈哈

榙比歐卡

這天我跟堂妹完全是不看價位,想吃就點啊~然後兩個女人吃了將近兩千塊的餐點~哈哈哈~

還有堂妹點的鹹豬肉筆管麵&套餐濃湯/麵包/咖啡,先前寫過食記了,所以都沒拍了;但我們居然除了分量不多的蒜味薯條打包外,其餘都清空了耶~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~

最後,還是要用個甜點來做Ending,這道也算店家的招牌甜點"珠寶盒",因為老闆是做粉圓起家的,所以在部分菜色會融入粉圓做配料,這個珠寶盒就是將粉圓加入提拉米蘇裡,又豐富了這道甜點的口感;珍珠果然香Q,而提拉米蘇也不過甜,很棒的甜點~

上層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白巧克力做的玫瑰裝飾,沒想到口感是Q軟的耶~這朵玫瑰花也好好吃啊~哈

榙比歐卡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